回安徽工作我国永久居民:须报备行踪隔离两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诗章从上海浦东机场搭地铁时,车厢里空无一人的情景令他震撼,感觉不可思议。(受访者提供)
陈诗章从上海浦东机场搭地铁时,车厢里空无一人的情景令他震撼,感觉不可思议。(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日前结束新春假期从本地飞回中国复工的新加坡永久居民,一到当地就被追问过去两周的行踪,并且须居家隔离。


三年前派驻中国安徽省滁(chú)州市的新加坡永久居民陈诗章(51岁,总经理),上个月22日回到新加坡与家人团聚,庆祝农历新年。他原本计划在本月4日回中国,但因中国政府早前宣布延后复工,他也就把归期推迟。


“我的健康情况没问题,但是滁州这里的社区管理仍然按照规定问我过去两个星期去过什么地方。其实凡是离开过滁州市的人,不只是像我这样从国外入境者,回来后都必须自我隔离14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