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只是要求先在外等候 乌美诊所澄清并未拒绝为出现症状患者看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诊所修改后的内容为劝请出现疑似新冠病毒症状的病患在门外等候护士的指示。(受访者提供)
诊所修改后的内容为劝请出现疑似新冠病毒症状的病患在门外等候护士的指示。(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因贴了两张告示被误解为拒诊,乌美一家私人诊疗所的医生澄清,告示是在疫情升级后才贴上去的,旨在保护其他前去看病的患者。


医生翁士达(38岁)解释:“诊所室内通风有限,所以为了预防病患之间感染病毒,才请那些出现新型冠状病毒症状的患者在诊所外等候。”此外,诊所也会确保上述病患戴着口罩,以防把病毒传染给他人。


根据《新明日报》昨天的报道,这家位于乌美1道第305座组屋的诊所之前在门外贴了几张告示,其中一张写道:根据卫生部建议,为了其他病患的安全,若有发热、感冒症状、最近14天去过中国、或接触过新冠病毒可疑病例的公众,请不要进入诊所,立刻去医院的紧急部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