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喝”饮料再放回两青年行径惹众怒 事后道歉网民不买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青年在超市恶作剧,将“试喝”一口的饮料放回冷藏柜,还将视频放上网。(互联网)
青年在超市恶作剧,将“试喝”一口的饮料放回冷藏柜,还将视频放上网。(互联网)

字体大小:

职总平价超市表示,将协助当局采取适当的行动。它指出,两名青年恶作剧的视频引起社会不必要的恐慌,加剧对新冠疫情不安的情况,并希望大众不要再转发视频,以免造成更多公众的困扰。


两名青年在超市恶作剧,一人打开两种瓶装饮料“试喝”一口,盖上盖子后放回饮料冷藏柜,另一人则负责拍摄,还把视频放上网。此举引起众怒,两人后来公开道歉,称只是闹着玩,之后其实有买下这两瓶饮料,但仍无法平息众怒。


事件发生在武吉巴督西的内政团队战备人员协会(HomeTeamNS)俱乐部的职总平价超市,视频于上周六(8日)在互联网上疯传。视频长约26秒,字幕上还写着“如何传播武汉(病毒)”(how to spread Wuhan),被网民严厉谴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