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成高等学府学生将拥有海外经验 其中七成会接触中印或亚细安文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王瑞杰表示,本地学生已做好在其他国家文化中成长的准备,年轻人对学习新技能和探索新机会有着深刻的理解,并期待着去海外工作的机会。


政府设定“70-70”目标,计划让七成本地高等教育学府毕业生在毕业前拥有海外经验,这其中又有70%的人接触过亚细安国家、中国或印度,以更好地了解区域情况,掌握跨文化技能。目前,约一半本地高等学府学生通过实习、交流、浸儒等项目获得海外经验。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在昨天公布的财政预算案中指出,提升国民的技能是国家转型和发展的第三个重点,须充分发挥每一个国人的潜力,帮助他们找到更好的工作,赚取更高薪资,并保持就业能力。政府承诺无论起跑点、处在就业前或在职阶段,只要愿意学习,政府将支持每一名国人终身学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