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奖学金颁奖礼取消 张有福挨家挨户颁奖状给学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议员张有福(左二)与基层义工黄世扬(左一)亲自到榜鹅东居民家做访问,并给获奖学生送上奖状。(取自面簿)
议员张有福(左二)与基层义工黄世扬(左一)亲自到榜鹅东居民家做访问,并给获奖学生送上奖状。(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受冠病疫情影响,部分教育奖学金与助学金颁奖礼被迫取消,以减少居民在大型活动上的接触。榜鹅东区议员张有福则选择挨家挨户地把奖状亲手交给获奖学生,并也借机会做家访,向居民宣导防疫措施。


据《联合早报》了解,虽然大多数选区都已在上个月办完常年的教育奖学金(Edusave)颁奖仪式,但也有像杨厝港区邻里委员会那样,在收到家长反馈后取消了上个周末的颁奖礼的;淡滨尼西区也简化了仪式,不像往常一样举办大型嘉年华会。


张有福受访时则证实,榜鹅东区取消了颁奖仪式,而他上个周末与基层义工一同访问了1700户居民,将奖学金和助学金奖状颁给获奖学生。他说:“我们不但把奖状交给获奖者,也借机会在疫情期间对居民做宣导,向他们保证情况受控制,劝导他们不要恐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