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半拨2.5亿元 津贴1万1400单身者购二房式组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单身的蔡伟南去年底迁入盛港安谷巷的二房式灵活单位,热爱音乐的他精心为新居布置。(饶凯源摄)
单身的蔡伟南去年底迁入盛港安谷巷的二房式灵活单位,热爱音乐的他精心为新居布置。(饶凯源摄)

字体大小:

购屋津贴包括额外公积金购屋津贴和特别公积金购屋津贴,两种津贴的顶限分别为2万元。根据数据,至今已有约1万5700名单身者在非成熟组屋区申购二房式灵活单位,而截至去年12月底,其中约7700人已领取新居钥匙。


过去六年半,政府发放了逾2亿5000万元的购屋津贴给约1万1400名单身者,协助他们购买非成熟组屋区的二房式灵活单位,一圆拥屋梦。


这包括额外公积金购屋津贴(Additional CPF Housing Grant,简称AHG)和特别公积金购屋津贴(Special CPF Housing Grant,简称SHG)。这两种津贴的顶限分别为2万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