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凯遭步兵战车后退撞死案 转发军训意外照片大学生认罪求判缓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民防部队前服役人员邓宇轩如今就读于国大,担心留案底影响他申请奖学金,恳求法官判他缓刑监视。(档案照片)
民防部队前服役人员邓宇轩如今就读于国大,担心留案底影响他申请奖学金,恳求法官判他缓刑监视。(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民防部队前服役人员邓宇轩的律师指出,邓宇轩案发时年仅20岁,因为对意外感到震惊,希望提醒也在服役的中学朋友多加小心,避免发生类似事件,才会转发照片给他们,事后他懊悔不已,恳请法官给予他机会。案展3月3日下判。


遭Bionix步兵战车后退撞死的路虎军车司机刘凯一案,民防部队前服役人员邓宇轩声称为了提醒朋友避免发生类似事件,将现场照转发给五个人,他昨天认罪后求判缓刑监视。


这起军训意外发生在2018年11月3日上午9时58分左右,全职国民服役人员刘凯(22岁)在惹兰慕莱(Jalan Murai)军训区参加野外训练,当时他驾驶的路虎车遭倒退中的Bionix步兵战车撞上,导致他当场丧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