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员抗疫 爱心饼打气

本地冠状病毒疫情暴发后,出现歧视医护人员的事件,油池基层组织决定为他们送上礼物以示鼓励和支持。(受访者提供)
本地冠状病毒疫情暴发后,出现歧视医护人员的事件,油池基层组织决定为他们送上礼物以示鼓励和支持。(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冠状病毒疫情暴发后,出现歧视医护人员的事件,油池基层组织决定为他们送上礼物以示鼓励和支持。擅长烘焙的邢佩莹本月15日带领约20名义工,一起做了5000多块巧克力饼干,送给陈笃生医院和黄廷方综合医院。

“大家都在努力抗疫,身为新加坡人,应该给医护人员一些鼓励。”为医生烘焙5000多个爱心饼干的邢佩莹这样说道。

今年41岁的邢佩莹(右一)曾活跃于油池居民委员会,也曾是居委会秘书。居委会为区内小孩安排儿童节节目,带乐龄人士买年货等活动中,都有她的参与。她前年搬离居住了10年的油池,但仍经常回到油池居委会参加活动。

本地冠状病毒疫情暴发后,出现歧视医护人员的事件,油池基层组织决定为他们送上礼物以示鼓励和支持。擅长烘焙的邢佩莹便在本月15日,带领约20名义工一起做了5000多块巧克力饼干,并把饼干装入“油池爱心关怀袋”,送给陈笃生医院和黄廷方综合医院。

邢佩莹从2010年起自学烘焙,常常会把做好的糕点送给朋友和家人,要他们帮忙品鉴。虽然并不是专业烘焙师,但她经常在居委会举办的烘焙活动上教居民自治小蛋糕等甜点。

她说:“烘焙是我的兴趣,平时会自己上网找教程,失败了就再做一次。因为我也不是专业的,所以教人家之前要自己先试一次。”

烘焙爱心饼干当天,邢佩莹把20名义工分成两组,有烘焙经验的负责融化牛油、称量材料,其他人就帮忙捏面团。大家戴着口罩分工合作,整个烘焙过程十分顺利,花六个半小时做出的饼干装满了准备好的包装袋,义工们只好临时买来更多袋子继续打包饼干。

邢佩莹说,烘焙了一整天确实有些辛苦,但却很有意义。“医护人员很辛苦,他们是不可忽略的一个群体。他们在努力抗疫情,我们能为他们做一点小小的贡献,很开心很满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