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运能少7.1% 新航再减航班 停聘地勤人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在全球扩散,波及航空和旅游业,新加坡航空公司及胜安航空宣布,将进一步削减2月至5月底的多趟航班,运能总减幅达7.1%。为应付当前挑战,新航已冻结聘用地勤人员,也不排除采取进一步措施削减开支。


继上周二(18日)宣布取消超过700趟航班后,新加坡航空公司前晚又在公司的面簿页面上宣布,新航和旗下胜安航空将进一步削减航班趟次。这是该公司本月第三次宣布减少航班趟次。加上本次调整,2月至5月原定航班的运能削减了7.1%。受影响的地区包括美国、欧洲、亚洲、非洲和澳大利亚等,横跨超过90条航线。


新航发言人昨日回复《联合早报》询问时透露,为应付冠病疫情对公司业务构成的挑战,公司已冻结所有地勤人员的招聘计划,并密切关注局势发展,不排除采取进一步措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