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总长柳俊泓 交棒给参谋长孟耀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海军参谋长孟耀诚准将(右)下个月将接替柳俊泓少将(左),出任海军总长。(国防部提供)
海军参谋长孟耀诚准将(右)下个月将接替柳俊泓少将(左),出任海军总长。(国防部提供)

字体大小:

现任海军总长柳俊泓少将在下个月23日交棒给海军参谋长孟耀诚准将。一般相信,柳俊泓是代表人民行动党出征下届大选的潜在候选人,他极有可能在卸下军职后踏入政坛。


国防部宣布海军部队高层人事调动,现任海军总长柳俊泓少将在下个月23日交棒给海军参谋长孟耀诚准将。一般相信,柳俊泓是代表人民行动党出征下届大选的潜在候选人,他极有可能在卸下军职后踏入政坛。


当局在昨天发出的文告中,没有提及柳俊泓(43岁)下来的动向,而是强调此次人事调动是武装部队领导层不断更新的部分过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