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义工无惧疫情关爱独居老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青年志愿团队的成员黄薇璇(右) 为独居老人示范正确的洗手方式。(林泽锐摄)
新加坡青年志愿团队的成员黄薇璇(右) 为独居老人示范正确的洗手方式。(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面对2019冠状病毒疾病来袭,年轻义工无惧疫情,为独居老人献爱心。


20名年龄介于21岁至30岁的青年,上周五晚(21日)在“近邻关爱”(Neighbour Cares)计划下,召集新加坡青年志愿团队(Youth Corps Singapore)的义工。登门拜访居住在裕廊东的老人,并分享个人卫生知识以及分发肥皂、洗手液等个人卫生物品一起渡过难关。


“近邻关爱”计划由裕廊东关爱新加坡义工综合中心(SG Cares Volunteer Centre @ Jurong East)联合爱心服务中心推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