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媒体集团发起运动 鼓励消费助商家渡难关

字体大小:

“提振‘市’气齐防疫”活动将正式在3月7日启动,华文媒体集团邀请乌节路中央城(Orchard Central)的万兴酒楼给予读者优惠价格,约同家人朋友到餐馆吃晚餐。

鉴于好些餐饮业和零售店生意直接受到2019冠状病毒疾病的打击,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发起“提振‘市’气齐防疫”的运动,鼓励读者消费,给予做好防疫工作的商家支持,齐心为本地商家加油打气,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提振‘市’气齐防疫”将正式在3月7日启动,华文媒体集团邀请乌节路中央城(Orchard Central)的万兴酒楼给予读者优惠价格,约同家人朋友到餐馆吃晚餐。

集团旗下的所有平台:《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zaobao.sg、中文电台963好FM、UFM1003、《优1周》《健康No.1》都将参与这个运动,为做好防疫工作的商家做推广。报业控股媒体方案营销部将制定非常时期的特惠广告价格,也正在与向来支持华文媒体的商家洽谈优惠读者的配套方案。

万兴酒楼将减少餐台

华文媒体集团社长李慧玲谈到发起运动的目的时说:“虽然数字显示本地疫情正趋缓,但是国外的情况不容乐观,外国游客不会在短时间内回流,我们观察到,市区、旅游区的餐饮和零售店尤其淡静。外国游客减少,但是希望本地居民可以支持消费。我们希望带个头,一方面是鼓励商家调整作业方式,让国人在感觉安全的情况下消费,另一方面,通过报道、主办人数可控的活动、提供特惠配套,我们希望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以实际行动帮助本地商家。”

李慧玲说:“情义相挺,同舟共济,这对商家和员工,对新加坡经济,以及对新加坡社会,都是积极正面的事,希望我们的读者、听众、商家共襄盛举。”

国家环境局早前对商店经营者发出卫生指导守则。这次参与的万兴酒楼,原本已安排为员工一天两次量体温。

他们也为食客量体温,并且3月7日的晚宴上,也将减少餐台,排得松动一些,避免拥挤,让食客更为放心。

新加坡旅游局在两周前预计,今年到访新加坡的旅客将减少25%至30%。当时,2019冠病疫情主要集中在中国,新加坡的确诊病例也较多。但是在过去的一周,疫情在韩国、日本、意大利、伊朗等多个国家蔓延开来。新加坡航空公司、胜安和酷航已取消2月至5月底的超过3000趟航班,以缓解需求骤减的影响。

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徐芳达上周指出,冠病疫情对旅游业者造成冲击,国人可考虑以实际行动支持商家,包括购物、用餐、参观景点和3月假期入住本地酒店。

dinner27022020.pdf_Large.jpg

有意报名者,只需扫描QR码,或是上http:// SGretail.sphevents.com.sg报名并付费,就可订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