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公分长针插进体内 裕廊西鸽子遭吹镖射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关爱动物研究协会指出,裕廊西至少有两只鸽子遭吹镖攻击。(取自面簿)
关爱动物研究协会指出,裕廊西至少有两只鸽子遭吹镖攻击。(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关爱动物研究协会在面簿贴文中表示已针对此事报警,并向国家公园局通报。国家公园局则表示,属下的动物与兽医事务组严正看待任何有关虐待动物的通报,目前也正在密切关注此事。


裕廊西出现鸽子遭吹镖(blowgun dart)攻击事件,约10公分长的镖针射进鸽子体内,警方证实接获报案,国家公园局和关爱动物研究协会正密切关注。


关爱动物研究协会在面簿贴文中表示已针对此事报警,并向国家公园局通报。警方在受询时证实接获报案,国家公园局则表示,属下的动物与兽医事务组严正看待任何有关虐待动物的通报,目前也正在密切关注此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