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坠楼陷入行驶中休旅车天窗身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男子从八楼坠落,直接砸破休旅车天窗,身体嵌入车内,头露在车顶上方,当场死亡。(受访者提供)
男子从八楼坠落,直接砸破休旅车天窗,身体嵌入车内,头露在车顶上方,当场死亡。(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一名男子从一栋公寓8楼坠下,身体撞穿一辆正要开进停车场的休旅车天窗,正好卡在司机旁边的座位上。三名年轻女子匆匆跑下楼,看到男人回魂乏术,失声痛哭。


这起罕见坠楼案发生在金吉路的The Interweave公寓,前天上午8时26分左右,一名27岁男子疑因接受不了泰国女友提出分手,从八楼单位纵身跃下。当时一辆香槟色的宝马休旅车正驶进停车场,男子不偏不倚砸中车子上方,撞破车顶天窗,发出一声巨响。男子身体嵌入休旅车前座,头部露在车顶外,血流如注。


据《联合早报》记者观察,休旅车的车顶凹陷,“天窗”爆裂,车子前座血迹斑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