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减少大型集会 入境限制扩大 至意法西德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从明晚11时59分起,过去14天到过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和德国的旅客,不准在我国入境和过境。(档案照片)
从明晚11时59分起,过去14天到过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和德国的旅客,不准在我国入境和过境。(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为减缓2019冠状病毒疾病输入本地及在本地传播的风险,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昨天宣布多几项加强防疫的措施,把入境限制扩大到更多欧洲国家,以及减少大型活动集会、工作场所和公共场所的社交接触。


冠病疫情在欧洲迅速蔓延,我国近日也出现不少来自欧洲的境外输入病例。政府规定从明晚(15日)11时59分起,过去14天到过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和德国的旅客不准入境我国或在我国过境。过去14天到过上述国家的本地公民、永久居民和长期准证持有者,在返新后将接获14天居家通知。


所有游轮将禁止停靠我国
从即日起,所有游轮将禁止停靠我国。所有入境我国者若出现发烧或呼吸道症状,即使在关卡接受冠病检测的结果为阴性,也须遵循14天居家通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