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丽中学加强卫生工作 达“新加坡保洁”标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岗丽中学已在一些课室提供消毒液与纸巾,让学生每天负起清洁桌子的责任,保持校园的卫生。(陈斌勤摄)
岗丽中学已在一些课室提供消毒液与纸巾,让学生每天负起清洁桌子的责任,保持校园的卫生。(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清洁员工每天清洗厕所和设施至少两次,并用不同颜色的抹布区分消毒和一般清洗工作,而学生也开始用消毒液抹自己的桌子。岗丽中学在过去一个月加强卫生工作,是其中一所获颁“新加坡保洁”质量标准的学校。


新加坡保洁运动(SG Clean)自上个月中启动以来,超过95%学校和大专学府已响应,达到SG Clean标准,预计到了月底,所有381所学府会获认证。


最初在小贩中心和食肆推出的新加坡保洁质量标准陆续扩大到酒店、零售店等,全岛有超过5000个地点达到这个清洁标准。国家环境局希望通过这套标准,鼓励各领域维持场所干净,定期接受清洁与卫生水平的检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