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碧山—大巴窑集选区议员安迪: 新设玛丽蒙单选区居民仍会获团队服务照顾

碧山—大巴窑集选区议员安迪(后排左一)在社区职业展上向居民了解他们的困难,并协助他们就业。(林泽锐摄)
碧山—大巴窑集选区议员安迪(后排左一)在社区职业展上向居民了解他们的困难,并协助他们就业。(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即便碧山—大巴窑集选区从五人团队缩小至四人,居民也不必担心这会对他们造成太大影响,因为现有团队仍然会继续为新玛丽蒙单选区的居民服务。

碧山—大巴窑集选区议员安迪(Saktiandi Supaat)昨天在大巴窑出席社区职业展时说:“无论我们在哪里,我们的考量都是照顾好居民。选区改变后,集选区仍然会和玛丽蒙单选区以及市镇理事会一起合作服务居民。”

新颁布防疫措施将影响选举活动

他也强调,不管是基础建设还是居民整体福利,现任团队一向来都有长远的计划,即使交棒给新的团队或人选,这些计划都不会改变或变质。

选区范围检讨委员会报告在冠病疫情蔓延全球的时候出炉,令很多人猜想大选可能将至。

安迪说,虽然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大选,但新颁布的防疫措施应该会影响选举活动,比如需要减少社交接触,不过,他也认为,应对冠病反而让国人更清楚行动党的贡献与作为。

对于在疫情期间举行大选,受访的大巴窑居民似乎并不感到意外。作为首投族,金吉居民蔡佳琳(24岁,保险经纪)认为只要做好预防措施,让投票过程安全就好。

新民阁居民张峻峰(28岁,导演)则说:“我能理解为什么人民行动党可能会在这个时候举行大选,因为冠病会让人对现任政府比较有信心,更想投他们一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