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工人党友诺士团队“首两成员”重逢 李丽连将返阿裕尼团队?

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左)和曾担任他国会助理的榜鹅东区前议员李丽连在友诺士区同框亮相。(取自毕丹星面簿)
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左)和曾担任他国会助理的榜鹅东区前议员李丽连在友诺士区同框亮相。(取自毕丹星面簿)

字体大小:

工人党友诺士团队“首两名成员”同框亮相,引发坊间猜测阿裕尼团队是否有人要出走,由李丽连“回归”补上。

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昨早(3月14日)在面簿上传他和榜鹅东区前议员李丽连在友诺士区的照片,说这是“友诺士团队首两名成员的重逢”。

他还说:“这些年下来,我们各自有幸遇到非常棒的伴侣和添了两名可爱的孩子,我想我们看起来有些相似!”

李丽连在2013年榜鹅东补选中当选,但在2015年大选中败给人民行动党的张有福。她重回友诺士,引发工人党阿裕尼集选区团队是否洗牌的联想。

李丽连2006年6月加入工人党,同年入选该党青年团中央执行委员会,担任组织秘书。她2008年入选工人党中委,担任副财政。毕丹星之所以说他和李丽连是友诺士团队“首两名成员”,是因为李丽连在2011年大选,工人党成功攻下阿裕尼集选区后,毕丹星负责友诺士区,而李丽连担任他的国会助理。

她也负责友诺士区招募义工和组织基层活动的工作,以及和阿裕尼—后港市镇理事会一同帮居民解决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