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马国宗教活动后确诊 五人回国后曾到10回教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五名到马来西亚吉隆坡参加大型宗教活动后确诊感染冠状病毒疾病的新加坡人,确诊前共到访过本地10所回教堂。新加坡回教理事会正在协助卫生部追踪同确诊病患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士,以遏制病毒传播。


新加坡回教理事会(MUIS)昨天发文告,截至本月13日,五名曾出席吉隆坡大型宗教活动的新加坡人确诊感染冠病。而卫生部的追踪调查显示,这几名病患在受感染期间,共到访过本地10所回教堂。因此,可能会有更多到过有关回教堂的人士被确诊,或把病毒传染给同他们有近距离接触者。


回教理事会文告说,确诊的五人曾在3月3日至11日期间到过的回教堂,包括武吉班让的阿依曼回教堂(Masjid Al-Iman)、宏茂桥的阿尔慕达金回教堂(Masjid Al-Muttaqin)、美芝路的哈贾法蒂玛回教堂(Masjid Hajjah Fatimah)、金吉路的(Masjid Hajah Rahimabi Kebun Limau)、樟宜路的卡欣回教堂(Masjid Kassim)、三巴旺的马来居民回教堂(Masjid Petempatan Melayu Sembawang)、桥北路的苏丹回教堂(Masjid Sultan)、盛港的阿尔马华达回教堂(Al-Mawaddah)、桥南路的詹美回教堂(Masjid Jamae Chulia)、以及实龙岗的依斯迪阿马回教堂(Masjid Al-Istiqamah)。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