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袋销量激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宣布行动管制措施后,睡袋一夜之间成了抢手货,销量暴涨。几家售卖睡袋与户外活动产品的本地业者反映,马国禁令生效前一天,睡袋的销量大增,相信是马国游子与雇主担心员工暂无栖身之所而纷纷购买。


Adventure World负责人李玮玲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她前天在管制措施生效前,就卖了约2000个睡袋,都是公司和雇主购买的,一次订购几十个睡袋。“其实这阵子,本地因取消学校户外活动和露营,都没有什么顾客来买睡袋,星期二销量却突然热起来。马来西亚在星期一晚上宣布管制措施后,就有顾客纷纷拨打公司热线询问货量和价格,表示要预购。”


她指出,在宣布之前已有公司开始拨电询问睡袋的价格,相信是公司在做业务持续计划的安排。这段期间,商店照旧为购买一定数量的顾客提供折扣价,没有因此调高睡袋的价格。销量在前天大增后,昨天已恢复正常,没有太多人上门买睡袋,她相信是员工的住宿安排都有着落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