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当铺金链以万元当掉 19岁青年未消费就被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警员在乌节路找到涉案的19岁男子,当场将他逮捕。(陈渊庄摄)
警员在乌节路找到涉案的19岁男子,当场将他逮捕。(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19岁嫌犯偷取的金链市价1万3800元,宏茂桥警署的警员调阅多个闭路电视后确定了他的身份,三小时内在乌节路捉人。初步调查显示,青年偷走金链后,立即将金链拿到附近另一家当铺,以1万零185元卖掉。


青年乔装成顾客,从宏茂桥一家当铺抢走一条价值1万3800元的金链,转身就到附近另一当铺卖掉。警方迅速展开追查,三小时后在乌节路将他逮捕。


案件发生在前天早上9时左右,位于宏茂桥4道第629座组屋底层的大兴当(Maxi-Cash)分行。据了解,这名19岁青年假装要买金饰,要求职员将金链从展示柜中取出。在挑选金饰之际,他突然拿起金链拔腿就跑,逃离现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