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商会赞人力部迅速安顿马国员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马来西亚宣布实施行动管制令后,我国劳资政协作发挥高效能,人力部领头在24小时内为2000多家企业的万名马国员工找到住所,并提供住宿补贴,全国雇主联合会、工商联合总会和中小企业商会发联合文告,支持人力部的迅速行动。


三大商会周五(20日)发文告说,每日来回新马的马国籍员工是我国劳动队伍的重要部份,马国实施行管令冲击各行各业,我国人力部宣布提供每名马国员工每晚50元、顶限14天的住宿补贴,减轻了雇主的负担。商会也积极协助政府,如新加坡家具工业理事会协助购买床褥、新加坡酒店协会也协调雇主寻找客房。


全国雇主联合会会长叶进国说:“雇主感激人力部迅速推出的财务补贴,也感谢决定留宿在我国工作的马国籍工友。我呼吁雇主提供短期住宿安排,照顾工友福利,也减缓打乱公司营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