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早餐遭德士撞右脚骨裂 九旬老妇家人寻目击证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已经高龄90岁的老妇如今已住院两个月,家人非常担心。(受访者提供)
已经高龄90岁的老妇如今已住院两个月,家人非常担心。(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90岁老妇早晨到住家附近的咖啡店买早餐,却在组屋露天停车场不知何故遭德士撞上,右脚骨裂。肇祸司机被指事后拿出50元交给老妇,希望息事宁人,令老妇的家人不满,要找目击证人还原车祸真相。


这起车祸发生在本月6日,老妇早上8时许经过旧机场路附近的加西雅弯第56座组屋附近。


老妇的女儿、不愿具名的陈女士(50来岁,文员)告诉《联合早报》,母亲右小腿骨裂,大腿骨头移位,已住院两周。陈女士说,母亲当时相信正在过马路,不知如何被从露天停车场右转出来的德士撞上。一名经过事发地点的女居民看见老妇倒在地上,立即把她扶到附近的多用途礼堂休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