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处异乡担心染病 留英狮城女子庆幸及时返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从原本打算留在当地到决定回新加坡,在英国工作的胡淑颖经历了一番内心挣扎。(受访者提供)
从原本打算留在当地到决定回新加坡,在英国工作的胡淑颖经历了一番内心挣扎。(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在英国工作的胡淑颖买好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原已决定要留在当地直到冠病疫情结束。不过眼看情况越来越严重,她无法想象若在异乡染病得独自面对,加上父母频频催促,她才收拾行囊踏上回家的路。


胡淑颖(37岁)在距离伦敦约一个多小时车程的白金汉郡当音乐治疗师,她前晚赶去机场前接受电访说:“这几天精神很紧绷,因为每天看新闻都是坏消息,到后来我已经没有办法静下来工作,可是抛下工作回国又觉得愧对同事。”


她透露,父母本来说会支持她留在当地的决定,上周看情况不对就开始劝她回家。改变心意后,她很快订了英国航空星期六(28日)的机票,后来新航通知有更早的航班,让她能在昨天傍晚抵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