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观察】谁来洗涤社会良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昨天到国会拿通行证时,前台人员给了我一张绿色的通行证。我赶忙问,是不是弄错了,因为平时媒体席用的是蓝色证,绿色证则是在公众席使用。


前台人员说,是绿色没错,今天媒体席不开放。我将信将疑地到公众席,经过平时通往媒体席的走道时,发现通道封了起来,还放了“闲人免进”的告示。


我当下还好奇,今天摆的是什么阵?进到观众席,一看议事厅里的情况,就更摸不着头脑了:平时坐在议长左侧的副议长林谋泉(蒙巴登区)坐到了右侧,跟着他一起“渡河”到“对岸”的还有穆仁理(武吉巴督区)、陈佩玲(麦波申区)等至少七名议员。其他议员的位置也“大风吹”,近半数的政治职务者被吹到通译室前的外交席,还有约五分之一的议员一吹吹到了楼上的媒体席。不少议员进到议事厅时,还须要细看座位上的名字,才找到自己的新位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