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发行附加股债券集资150亿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受冠病疫情冲击,新航原定在4月底之前起飞的航班高达96%被取消。(何炳耀摄)
受冠病疫情冲击,新航原定在4月底之前起飞的航班高达96%被取消。(何炳耀摄)

字体大小:

新航昨晚宣布这项集资约150亿元的计划时指出,附加股及可转换债券在集团资产负债表都将列为股本。筹集到的资金将加强集团流动性,用于资本及营运开支,支持长期增长。


新加坡航空(SIA)将发行总值53亿元的附加股,以及通过配售97亿元的10年期强制性可转换债券(mandatory convertible bonds)进行集资,集团大股东淡马锡控股(Temasek Holdings)承诺将按股权比例收购附加股及债券,并承诺购买所有未配售的附加股及债券。


新航有信心这笔资金能够解决目前的资金周转问题,为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结束后的发展做好准备,巩固集团在航空业领导地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