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户满意指数 去年升至74.3分创新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大研究院研究与咨询主任陈勇畅表示,由于受冠病疫情的冲击,消费者今年对各种服务的需求会下跌。如果业者在产品质量和客户体验方面投入的成本减少,客户满意指数预料也将随之下滑。


本地去年的全国客户满意指数从2018年的73.5分升至74.3分,创下调查推出13年来的新高。不过学者指出,冠病疫情的冲击可能导致业者今年难以维持去年的产品和服务质量,客户满意指数今年料面对较大的不确定性。


新加坡管理大学卓越服务研究院日前公布2019年的全国客户满意指数(Customer Satisfaction Index of Singapore,简称CSISG)报告。数据显示,去年的整体客户满意指数相较前年上升了1.2%,创下历史新高,多数领域的客户满意指数也保持稳步的上升趋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