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益财感谢公交人员

全国交通工友联合会执行秘书杨益(右二)在食堂和工友们互动,了解他们的情况。(取自杨益财面簿)
全国交通工友联合会执行秘书杨益(右二)在食堂和工友们互动,了解他们的情况。(取自杨益财面簿)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行动管制令延长至4月14日,令在本地打拼的马来西亚籍员工无法回家与家人团聚,很多雇主因此也继续为他们提供居所。

全国交通工友联合会执行秘书杨益财前天(3月27日)在面簿发贴文表达对我国公交人员的感谢。贴文提到,联合会一直和陆路交通局以及公共交通公司有密切的合作,并会继续照顾维持我国公共交通系统的马国籍员工。

“随着行动管制令的延长,我们听到公共交通员工的担忧和焦虑,尤其是在住宿这方面。因此,我很高兴我们的公交公司已经同意延长酒店住宿和每日津贴的安排。”杨益财指出,这能让马国员工放心工作,联合会希望给他们打气。

全国交通工友联合会食堂早前为会员堆出2元优惠套餐,反应热烈,到目前为止已售出2万多份。优惠套餐将延长优惠至4月14日。

拥有多名马来西亚籍员工的策安保安机构(Certis CISCO)回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我们积极观察局势和改进计划,包括寻找更多住宿选择和延长目前的住宿安排。马国员工的安全与福利是我们的优先考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