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滨尼车祸祖孙先后不治 家属急寻目击证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这对祖孙因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先后与家人永别,令家属伤心不已。(取自面簿)
这对祖孙因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先后与家人永别,令家属伤心不已。(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这起致命车祸发生于3月22日晚上约9时25分,地点是淡滨尼10道与9道交界处。五岁的黄姓女童在车祸送院后不久离世,她的祖母则在抢救了一个星期后,前天不幸去世。女童的妈妈说,当时负责驾驶的家翁受了很大打击,也无法清楚说出事发经过,于是家人在面簿发文寻找目击者,希望能还原车祸经过。


淡滨尼发生致命车祸,七旬祖母与五岁孙女重伤入院抢救,女童在送院不久后去世,祖母则昏迷一个星期,前天去世。


短短一周内痛失两名亲人,女童的爷爷和父亲事后在面簿发文悼念至亲,并请公众帮忙提供线索,寻找车祸目击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