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顺利生产 确诊客工仍留医

字体大小:

确诊感染冠病的孟加拉客工的妻子前天中午顺利生产,产前一天通过视频见到仍在加护病房的丈夫。

外籍劳工中心(Migrant Workers' Centre)昨晚在面簿发布贴文,39岁的孟加拉客工(本地第42起确诊病例)的妻子已在前天(3月30日)中午生产,母子平安。外籍劳工中心也在3月29日安排视讯,让临产的妻子见见丈夫。

尽管丈夫因注射镇定剂而尚未清醒,妻子仍十分感激医护人员允许他们见面,让她能够安心生产。

这名孟加拉客工自2月8日确诊感染后,在国家传染病中心隔离,后来因为早前已有呼吸道和肾脏疾病,住进加护病房一个多月。

他目前冠病检测已呈阴性,但因其他病症,仍须住院治疗,几天前已从传染病中心的加护病房转到其他普通加护病房。

此前为帮助这名客工,他的雇主和国人纷纷捐款捐物,帮助他的家人渡过难关,他的妻子向所有帮助过他们一家人的热心人士和医护人员表示深深谢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