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前警方突击行动被捣毁 经营“赌街”七人涉有组织罪案被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警方在2018年10月的突击行动中捣毁芽笼“赌街”后,昨天将七人组成的犯罪团伙控上法庭。(档案照片)
警方在2018年10月的突击行动中捣毁芽笼“赌街”后,昨天将七人组成的犯罪团伙控上法庭。(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六男一女被告是在2018年10月的警方全岛突击行动中遭逮捕,当时警方多个单位联手在10多个地点同步展开突击行动,共逮捕了66名嫌犯。


在芽笼经营“赌街”前后两年的犯罪团伙,在警方的突击行动中被捣毁,其中六男一女昨早在有组织罪案法令下被控。根据警方的文告,这是有组织罪案法令(Organised Crime Act)在2016年生效以来,当局第二次将有组织犯罪团伙(Organised Criminal Group)控上国家法院。


这团伙的七名成员分别是林金文(49岁)、黄国文(32岁)、徐耀全(47岁)、陈来金(50岁)、郑文发(44岁)、陈连耀(53岁),以及女子林秋云(45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