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来三个月 报业控股旗下杂志供免费浏览

字体大小:

新加坡报业控股期刊下来三个月将让公众免费上网浏览旗下杂志,陪伴待在家的国人渡过疫情难关。

公众可从九本杂志中任选三个,免费上网阅读三个月。可选择的杂志包括《女友》、《她的世界》(Her World)、FEMALE、Harper’s BAZAAR Singapore、HardWareMag、《家居设计》(Home & Decor)、ICON、The Peak和The Singapore Women's Weekly。

新加坡报业控股期刊(SPH Magazines)总裁黄桂欢在文告里说:“冠病19已在不同的程度上影响我们,每个人都在做着小小的改变适应这情况,我们希望通过免费分享我们的内容,鼓励和启发待在家里的国人。”

公众即日起登入https://complimentary.mynewsstand.online/sphmloveu/免费订阅三个月,并可通过myNEWSSTAND手机应用阅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