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第二起员工确诊 建屋局红山分局关闭

字体大小:

建屋发展局位于红山的分局出现第二名患上冠病的员工,红山分局昨天起关闭直至另行通知。

建屋局昨早在面簿发贴文通知公众,由于红山分局出现第二名确诊病例,必须暂时关闭。红山分局职员将联系受影响的预约客户改期。

这个分局在上个月27日有一名职员确诊,立即关闭三天进行清洗和消毒。这名患病职员是行政人员而非前线服务人员,不曾接待过客户。目前还未确定新确诊病例是否是前线服务人员。

鉴于疫情加剧,从昨天起,建屋局已关闭位于大巴窑总部底层和三楼的展览馆,以及位于榜鹅市镇广场的榜鹅知新坊(Punggol Discovery Cube)。

建屋局吁请公众到其网站游览虚拟示范单位。

勿洛北出现确诊病例 山水:市镇会已清洗消毒

另外,加基武吉区基层组织顾问山水·卡玛尔(Shamsul Kamar)昨天在面簿发贴文通知公众,该区出现首个冠病确诊病例,病患是住在勿洛北3街一座组屋的居民。山水·卡玛尔说,市镇理事会已在3月30日为有关地方进行清洗与消毒。

他呼吁居民保持冷静,并继续遵守社交距离和注意个人卫生,以截断病毒在社区传染。

有读者在卡玛尔的面簿贴文留言,建议官方采用国家环境局应对骨痛溢血热症的做法,推出应用通知人民哪一些地点出现冠病确诊病例,好让住在附近的居民提高警惕,做好防范措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