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公司捐除菌漆料给武汉医院

字体大小:

本地公司捐赠除菌漆料给武汉医院,协助改善病房的空气质量。

总部在新加坡的普华国际有限公司今年2月收到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的采购询问,想要粉刷约20个重症病患隔离病房,所需除菌漆量达1000公升。公司董事长赵普平与股东开会后,决定将价值逾1万8000元的漆料捐赠给中南医院。

这款漆料是世界首个以硅藻土(Diatomaceous earth)制成,其碱性特质具除菌功能。硅藻土含超微细孔,比木炭细孔小五六千倍,能吸附室内有毒气体和去除异味,并在循环空气时释放负离子,从而改善空气质量。

公司不久后也收到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的求援函,希望公司能够捐赠漆料,助该医院抗疫。普华国际也运去129桶漆料和26袋粉体漆料,供医院粉刷200个病房。

赵普平说:“公司决定协助武汉疫区,因为我们认为非常时期不应售卖抗疫物品。”

公司早前将除菌漆料捐赠给本地学校,例如华侨中学教室和接待室、南洋女子中学舞蹈室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