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及新闻部两新平台提供疫情信息

字体大小:

通讯及新闻部推出新的Gov.sg Telegram和推特平台,两个平台将与Gov.sg现有的面簿、Instagram,以及WhatsApp群组等沟通平台相辅相成,为公众提供更多获取冠病疫情信息的渠道。

自从冠病暴发后,通讯及新闻部通过Gov.sg的社交媒体和网络平台,发布有关疫情的新增病例,并澄清假信息。

Gov.sg的WhatsApp群组每天通过四种官方语言发布最新消息,随着疫情的发展,群组用户在10周里从7000人增至90万人。

为了让公众更即时获取有关消息,通讯及新闻部推出新的Gov.sg Telegram频道(go.gov.sg/govsg-telegram),同时推出更新后的Gov.sg推特(go.gov.sg/twitter),它们上载的信息,将与Gov.sg的WhatsApp群组相同。

通讯及新闻部长易华仁说,在面对冠病危机时,让公众透过多种不同平台及时获取可靠、清楚的信息非常重要。“全国携手抗疫期间,我们要让公众知道他们该如何应对、保持冷静并做正确的事。”

另一方面,Gov.sg的WhatsApp群组的登录方式已提升,身在海外的国人即使没有本地电话号码,也能以政府电子密码(Singpass)证明身份,加入群众获取有关本地疫情的消息。详情可上网:go.gov.sg/whatsapp-overseas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