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虽继续运作 公众应尽量使用网络银行

字体大小:

政府宣布绝大部分职场暂停运作后,新加坡金融管理局证实本地金融服务会继续运作,但呼吁人们尽量使用网络银行或其他客服平台办理手续,避免亲自到金融机构分行去,减少人与人之间的接触。

当局昨天发布文告说,金融服务属于必要服务,不受职场运作暂停规定影响。不过,为配合卫生部有关在家办公的劝告,工作场所内的职员会减少。

有些银行分行、金融公司,以及保险公司的客服中心会因客流减少而暂时关闭。

银行依然会通过网络、提款机和分行提供服务。保险、证券代理、托管、资产管理,以及财务咨询服务也会继续。

银行将确保
提款机现金充足

当局指出,银行会确保提款机现金充足,公众无需提取比平时多的现金。

当局也鼓励大家使用电子付款如PayNow、“快速与安全转账”(FAST)、财路(GIRO)、信用卡或借记卡。

申请银行贷款或保费付款延期等援助计划的客户,应通过拨电或电邮的方式联络金融服务供应商。

金管局已指示金融机构确保面向客户的地点都按照卫生部的指导实施安全距离措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