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中心没上课孩童学费减半

本地学前中心在防疫阻隔措施实行期间,没去上课的孩童学费减半。(陈斌勤摄)
本地学前中心在防疫阻隔措施实行期间,没去上课的孩童学费减半。(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幼儿培育署要求所有学前教育中心经营者,减免在4月8日到5月4日之间,没有到中心上课的本地孩童50%的学费。

学前教育中心一个月学费减半,所有在阻断措施实行期间没有上学的新加坡孩童都能受惠。

配合同舟共济预算案,幼儿培育署(ECDA)要求所有学前教育中心经营者,减免在4月8日到5月4日之间,没有到中心上课的本地孩童50%的学费。

减免后的学费将反映在5月的账单中。

社会与家庭发展部及教育部联合文告指出,学费减免是在扣除所有津贴后,对家长须额外支付的费用进行折扣。例如,在抵扣基础津贴后,通常每月须支付470元学费的家长,5月则仅须支付235元。

文告也指出,在一般的情况下,由于学前教育中心必须继续支付员工薪水和其他运营成本,可能会觉得难于给予学费回扣。但当局已进行审核,考虑到目前情况特殊,加上政府在同舟共济预算案中的进一步支持,以及当局持续对学前教育中心发放津贴,所有幼儿园、幼儿园托管服务(KCare)、学生托管中心、特需学生托管中心以及婴幼儿早期介入中心(Early Intervention)应提供学费回扣。

继续到中心上课学生须照常缴付每月学费

当局也在文告中,感谢学前教育中心运营者及教职员工的辛劳,同时感谢家长和看护者们的支持。

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PCF)Sparkletots学前教育中心表示响应ECDA建议,将为接下来一个月没有到中心上课的本地孩童减免一半学费,不过在这期间到学前中心使用服务的学生,则须照常缴付每月学费。

伊桥幼儿园(E-Bridge Pre-school)也发文告表示,除了学费减半外,学校将在阻断措施期间关闭,只为少数家长从事必要服务行业或无法妥善安排照顾子女的低薪家庭提供帮助。

不过,学校将继续为所有孩童提供居家学习支持,确保他们的学习进度。

职总优儿学府也宣布旗下167间学前教育中心将在5月份,为阻断措施期间内没有到中心上课的学生减免一半的学费,预计会有1万9500名学生受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