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杰回应毕丹星:议员应关注援助措施 储备金涉国家安全战略政府不会公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强调,鉴于国家安全和战略考量,政府不公开国家储备金总额。(严宣融摄)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强调,鉴于国家安全和战略考量,政府不公开国家储备金总额。(严宣融摄)

字体大小:

王瑞杰指出,对于毫无天然资源且高度依赖进口的新加坡来说,国家储备金对我国的经济稳定至关重要,有助于稳定新元,提振投资者和国人的信心。他认为,国会议员应该重点讨论国家政策和项目如所需的开支等,尤其是那些需要动用储备金推出的措施。


鉴于国家安全和战略考量,政府不公开国家储备金总额。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呼吁国会议员关注动用储备金推出的援助措施,而不是储备金总额。


王瑞杰昨天在国会总结追加预算案和同舟共济预算案辩论时指出,对于毫无天然资源且高度依赖进口的新加坡来说,国家储备金对我国的经济稳定至关重要,有助于稳定新元,提振投资者和国人的信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