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要服务继续 业者走一步算一步

位于新民工业区的修车行昨天照常营业,为车主提供车辆维修服务。(何炳耀摄)
位于新民工业区的修车行昨天照常营业,为车主提供车辆维修服务。(何炳耀摄)

字体大小:

虽然多数办公场所从昨天起必须关闭,但必要服务仍可继续运作,包括锁匠和理发店等。

52岁的开锁匠李天华昨天就照旧营业。

他受访时说:“上午的工作不多,只有两单生意。一般到了中午我就会接到下午的预约,但今天却半个都没有。”

提供必要服务的店铺仍继续营业,除了超市、银行、咖啡店,邻里的眼镜店、理发、泡泡茶店等服务还是应有尽有。

义顺纳福城的Capitol Optical眼镜店的店长何堯赞(66岁)说:“我们的营业额在这段期间减少了10%,但眼镜是必需品,顾客大部分也是常客,所以公司还没有停业的打算。不过我们从外国进口的镜片会延期送达,顾客的等候时间将延长。”

理发服务虽可继续,但限制得在一小时内为顾客完成基本剪发,不能染发等。

全岛有八间分店的Vintage studio先继续营业一个星期,观察行情,然后再做打算。

在纳福城店面担任店长的刘耀谦(30岁)说:“单在这个星期就有最少10个顾客得推迟护发预约。如果顾客不多,公司可能会让我们暂停营业,直到局势好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