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医院进一步收紧探病规定

字体大小:

随着本地冠病疫情进一步升温,我国实施阻断措施,本地公共急症医院也从昨日起进一步收紧探病规定。除年幼、重病、特需等类别病人可指定亲友探病外,其他普通病房一律谢绝访客。

本地公共医院自前天起陆续在各自面簿发文,通知公众新的医院探访规定。

新加坡中央医院、新加坡国立大学医院、亚历山大医院和樟宜综合医院在面簿发文,规定只有重病、特需、临终、心智能力有限等类别的病人获通融,探病时段允许一名看护佩戴口罩探视。

其他公共医院如陈笃生医院、黄廷方综合医院、邱德拔医院和盛港综合医院也有类似规定。

这是本地医院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暴发后,第三次收紧探病人数,前两次分别是在疫情警戒级别升级为橙色后,以及我国出现首起冠病确诊病例之后。

医院限制访客到访,一些义务中医诊所选择直接暂停服务。

新加坡佛教施诊所鉴于冠病疫情逐渐扩散,决定从4月7日起至5月4日暂停位于丹戎巴葛、红山、宏茂桥、裕廊以及杜弗分所的服务。

芽笼总所、三巴旺与淡滨尼分所只会在白天提供肿瘤治疗,及慢性病内科服务。这些诊所也暂停晚班与针灸服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