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出外吃肉骨茶一派报 两本地男子违反居家通知被控

被告谭祥生从缅甸回国后没有遵守居家通知,昨天被控上法庭。(新明日报)
被告谭祥生从缅甸回国后没有遵守居家通知,昨天被控上法庭。(新明日报)

字体大小:

两名本地男子在冠病疫情肆虐期间不遵守居家通知,昨天双双被控上国家法院;其中一人是从缅甸回国后没立即回家,而是在外头吃肉骨茶的男子。

现年33岁的谭在祥生在上个月23日下午从缅甸搭乘飞机返回我国后,接获了居家通知。据《联合早报》日前报道,他把下机后跑去吃肉骨茶的视频放上网,招致网友挞伐,要求当局严查。

控状揭露,谭祥生在当天下午3时40分下飞机,直到晚上10时才回家。

他除了出现在樟宜机场内的食阁,接着不知何故去了桥北路柏龄大厦。他后来到位于兀兰71通道第676座组屋的海军部村庄熟食中心吃肉骨茶,还走进一附近的超级市场。

结果,谭祥生在传染病法令第21A条文下被控。

另外,派报员帕拉尼维鲁(48岁)是传染病(冠病19居家令)条例2020(Infectious Diseases (Covid-19 Stay Orders)Regulations 2020)在上个月26日生效后,首名在新条例下被控的人。

根据控状,帕拉尼维鲁在上月21日接获移民与关卡局的居家通知。但是,他在14天必须居家不得外出期限未满之前,在上月30日下午3时45分离开了位于陶纳路的住所,搭乘公共交通到金岭商场(Goldhill Plaza)上班,开始派报纸。

两名被告所面对的最高刑罚相同,都是长达六月监禁,或罚款1万元,或两者兼施。他们都表示有意认罪,案件展至下周四(16日)过堂。(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