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厚版《逗号》揭教师另类惩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最新一期《逗号》会附上七套模拟试卷,为待在家学习的学生提供更多学习资源。
最新一期《逗号》会附上七套模拟试卷,为待在家学习的学生提供更多学习资源。

字体大小:

面对爱捣蛋、闹事的同学,老师们有何对策?新一期的《逗号》为你揭开教师们另类的惩罚方式,不用藤鞭也能让学生们乖乖听话。


因疫情持续,学校关闭一个月。这期加厚版《逗号》,附上七套模拟试卷,为待在家学习的学生提供更多学习资源。“网上疯”栏目则介绍了不少社交媒体上的居家挑战,《逗号》的IG账号“逗什么”(watzdot)也推出了一系列的即时动态模板,让学生在学习之余也可轻松一下。


最新一期《大拇指》采访了家庭教学的家庭,看看父母如何同时扮演教师和父母的角色,也了解孩子们对于这种特别的上课方式有什么看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