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天有数名孩童染病

字体大小:

本地近几天有数名孩童感染冠病,包括一名八个月大男婴和一名九个月大男婴。

昨天的新病例中有一名仅八个月大的印度籍男婴,他暂与其他病例无关,目前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医院接受治疗。

卫生部昨天也补充发布前几天宣布的病例资料。《联合早报》发现当中有一名九个月大的本地男婴,他与早前确诊、分别为26岁和72岁的两名本地男病患有关。

另外还有三名外籍儿童于本月5日和6日确诊,包括与早前确诊病例有关的孟加拉籍9岁女孩、与慕斯达法购物中心感染群有关的10岁本地永久居民男孩,以及暂与其他病例无关的两岁越南籍女童。三人都在竹脚妇幼医院治疗。本地至今最年轻的病例是永泰行感染群中的六个月大男婴,他已康复出院。

宏茂桥10道第541座职总幼乐园关闭至18日

年幼孩童的健康尤其令人担心,政府因此很关注学校和学前教育中心等的防疫措施。幼儿培育署昨晚就发文告透露,宏茂桥10道第541座组屋底层的职总优儿学府幼乐园(My First Skool)有一名女教职员确诊,该中心因此从今天起关闭至4月18日。

这名教职员上周六(4日)最后一次到中心。为安全起见,该中心关闭期间,所有受影响职员和孩童都须休缺席假。当局仍在追踪与确诊教职员有过密切接触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