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消费者送餐员与摊贩直接联系 小贩抢救生意设面簿群组16万人加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文礼坊小贩中心槟城虾面摊的老板卢韦宏(右)接到送餐订单后,五分钟内送餐员就抵达取货。(温伟中摄)
文礼坊小贩中心槟城虾面摊的老板卢韦宏(右)接到送餐订单后,五分钟内送餐员就抵达取货。(温伟中摄)

字体大小:


小贩成立团结自救面簿群组Hawkers United-Dabao 2020,会员包括3万名餐饮业者。平台发起人说,这么做是希望让消费者、送餐员与小贩直接联系,并压低送餐业者的佣金。


只能外卖或打包,不能就坐下用餐。面对生意骤减约七成须靠送餐帮补,又要让送餐业者抽佣约三成,有小贩成立团结自救面簿群组。这样一来,消费者、送餐员与小贩可直接联系,群组一周内吸引约16万名会员。


为避免疫情扩散,从本月7日起至5月4日,所有餐饮场所只接受送餐或打包。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也宣布在这段期间推出餐饮外卖增强配套,为餐饮业者支付外卖手续费的5个百分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