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增三冠病感染群 国大医院工地14病例最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位于双溪加株道第31号的客工宿舍,是本地第11个被列为感染群的客工宿舍。(邬福梁摄)
位于双溪加株道第31号的客工宿舍,是本地第11个被列为感染群的客工宿舍。(邬福梁摄)

字体大小:

位于加冷路的移民与关卡局大楼、新加坡国立大学医院一个装修工地,以及双溪加株道一个客工宿舍成为本地三个新增感染群,新增确诊病例中包括两名医生。


移民与关卡局大楼、新加坡国立大学医院一个装修工地,以及双溪加株道一个客工宿舍成为本地三个新增感染群,另有两名医生和一名病患服务联系员确诊患病。


新增感染群中,新加坡国立大学医院装修工地的感染群病例最多,共有14名病患和该感染群有关。其中五人是新确诊病患,他们年龄24岁至48岁,都是男性长期证件持有者,来自印度和泰国。其余九名病患则在早前确诊,经过病例追踪后被列入新感染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