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兰疗养院及裕廊伊桥幼儿园 各有一年长者及一四岁童确诊

兀兰疗养院有一名年长者确诊, 疗养院已进行彻底清洗和消毒 。(取自谷歌地图)
兀兰疗养院有一名年长者确诊, 疗养院已进行彻底清洗和消毒 。(取自谷歌地图)

字体大小:

裕廊伊桥幼儿园一名幼童确诊感染冠病,幼儿园从即日起暂时关闭至本月21日。另外,兀兰疗养院也有一名年长者确诊,坐落在疗养院的乐龄护理中心也将关闭。

根据幼儿培育署昨晚发出的文告,确诊幼童最后一次到位于裕廊企业道(Corporation Drive)的伊桥幼儿园(E-Bridge Preschool)是在本月7日。幼童的家属在隔天确诊后,他也被安排接受隔离。

作为预防措施,幼儿培育署已指示幼儿园从即日起关闭至本月21日,从幼童最后出现在幼儿园那天算起,共14天。幼儿园关闭期间,所有受影响职员和孩童都必须放缺席假。当局目前正在追踪病例接触者。

若无其他事态发展,幼儿园可在本月22日恢复部分服务,为那些从事必要服务且无法安排人手照顾孩子的家长提供援助。

幼儿园将进行彻底清洗和消毒,并且密切留意职员、家长和孩童的健康。

幼儿培育署也提醒所有学前教育中心,在进行健康检查时提高警惕,以及保持个人卫生及环境清洁。中心也必须确保孩童经常使用肥皂洗手,尤其是在用餐前和如厕后,以及用手捂住口鼻咳嗽或打喷嚏后。

院内乐龄护理中心将关闭

另外,兀兰疗养院一名77岁男住户在前天下午确诊,目前在邱德拔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护联中心昨晚发文告说,卫生部与护联中心一直与兀兰疗养院保持密切联系,提供所需的援助。护联中心也会在人手方面提供支援,确保服务不会中断,住户也不会受影响。

该疗养院已进行彻底清洗和消毒,与确诊者有过密切接触的人也被安排接受隔离。

作为额外预防措施,坐落在兀兰疗养院的乐龄护理中心(Senior Care Centre)也将关闭,中心的客户会被安排到另一家中心去。

护联中心表示,将继续与所有疗养院合作,确保职员和住户的安全和健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