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家长让居家学习孩子 维持身心健康遵守纪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立化中学每天坚持让学生执行虚拟升旗仪式,对着国旗的照片宣誓。(教育部提供)
立化中学每天坚持让学生执行虚拟升旗仪式,对着国旗的照片宣誓。(教育部提供)

字体大小:

居家学习乐趣多,学校家长纷纷出招,让孩子在家也不忘维持身心健康和纪律规范,也有学校举行虚拟“升旗礼”。


我国本月8日起全面落实居家学习,学生无须到校,但每日还是要按时通过网络上课。不过,不少学校课程时间相对缩短,留给学生更多课余时间。


有家长就担心孩子这期间无聊甚至发胖,自行上网找运动视频和美术课程充实生活。独生女正读小学五年级的傅丽莲(40岁)就透露,女儿学校安排的课程主要是科学、英文、华文等主要科目,刚好家里刚买智能电视,她便上网搜索有教练带领练习的运动视频,让女儿每天跟着蹦蹦跳跳约半小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