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另外三设施 供客工暂时居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位于惹兰巴特拉的莎琳汶童军营地是被征用为客工宿舍的设施之一。(何炳耀摄)
位于惹兰巴特拉的莎琳汶童军营地是被征用为客工宿舍的设施之一。(何炳耀摄)

字体大小:

除了早前报道的北岸小学校舍,教育部的另外三个设施也将被暂时征用为客工宿舍。


教育部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证实,目前还未启用的北岸小学(Northshore Primary)校舍将暂时让健康的客工迁入。发言人说,此举是配合全国抗疫措施,以阻断病毒在客工群体之间传播。


坐落在榜鹅北的北岸小学预计会在明年1月开学。除了这个校舍,教育部也将开放另三个设施给客工暂时居住,它们是位于牛乳场路和拉柏多一带的两个户外探险中心(Outdoor Adventure Learning Centres),以及位于惹兰巴特拉的莎琳汶(Sarimbun)童军营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