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总理:客工认同我国各方共同努力抗疫

李显龙总理昨天通过视像会议系统“拜访”应对客工冠病疫情的跨机构工作组成员。(取自李总理面簿)
李显龙总理昨天通过视像会议系统“拜访”应对客工冠病疫情的跨机构工作组成员。(取自李总理面簿)

字体大小:

客工认同我国应对疫情的集体努力,外籍劳工中心的的客工大使目前也正与我国政府的跨机构工作组携手合作应对冠病疫情,李显龙总理对此感到鼓舞。

李总理昨天“视讯拜访”人力部设在明地迷亚路的服务中心,并与专门应对客工冠病疫情的跨机构工作组“会面”后,在面簿贴文指出上述这点。

他昨天傍晚的贴文指出,跨机构工作组集结整个政府的力量,在疫情暴发时照顾和治疗客工,来自不同机构的公务员也被调派到各个客工宿舍提供支援,但“不是每个人都会说客工的语言,所以我们就和客工大使合作。”

李总理也说,安全距离大使也在社区中努力地工作,这些志愿者都是关心社区的人,并且希望能够帮忙做些事情。他也说:“人们正在养成新的习惯以及保持安全距离,但有些人还没习惯……我们感谢志愿者的努力和服务”

他还对顶着巨大压力默默地执行必要服务的公务员表示感谢,并指出许多国人也会感激公务员的贡献。

李总理也说,不少个人与社区团体挺身而出为客工筹集资金、缝制口罩,以及为无家可归者伸出援手,他对此感到欣慰。“希望新加坡精神能够焕发光芒,与我们携手共同度过这个艰难时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