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阁为受疫情影响本地社群提供住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雅诗阁有限公司(The Ascott Limited)为受冠病疫情影响的本地社群提供住宿,并拨款20万美元帮助1万2000名世界各地的贫困儿童。


在全球经营多个服务公寓的雅诗阁,为帮助政府机构和慈善组织应对冠病疫情,免费为医护人员、归国国民、因边境封锁而无法返回自己国家的游客,以及客工等受疫情影响的群体提供住宿,其中包括李亚妹安老院的员工。


李亚妹安老院成为冠病感染群之一后,有员工的房东不愿继续出租单位给他们。其中一名高级护士桑达·瑞(Sandar Swe)的房东因怕她染病而要求她立刻寻找其他住处,最终在雅诗阁和凯德希望基金(CapitaLand Hope Foundation)的帮助下,她快速入住雅诗阁提供的免费住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